藍色星球cover書腰.jpg

《重返藍色星球》校園閱讀推廣贈書申請開跑!
 

暑假過得好快,一下子就快到尾聲了!老師們開始準備下學期教材了嗎?

為迎接新學期,好讀準備50本《重返藍色星球》作為校園閱讀推廣使用,希望透過老師帶領,與學生一起探索大海!

若您為中小學老師,只要到好讀出版FB活動貼文完成申請步驟,貴校即可獲得《重返藍色星球》乙本,無論是作為補充教材或教學參考,本書都非常適合,有興趣的老師們,快來申請!

活動貼文→https://bit.ly/2OJHLNg

 

《重返藍色星球》校園閱讀推廣贈書申請說明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申請完為止,共50本。

 

申請步驟:
1.請至好讀FB「公開分享」活動貼文
https://bit.ly/2OJHLNg
2.請於活動貼文留言:「OO市OO國小/國中/高中,想要跟著OO(任選一海洋生物)一起重返藍色星球,發現海洋新世界!」。
範例:「台中市好讀國小,想要跟著海龜一起重返藍色星球,發現海洋新世界!」
3.完成以上步驟,請靜待好讀小編與您FB私訊聯繫,提供序號與申請表單填寫。

 

注意事項:
1.一間學校限申請乙本《重返藍色星球》。
2.重複申請、未完成申請步驟恕不受理。
3.書籍預計八月底至九月中陸續寄出。

 

本書探討許多海洋生態與環境汙染議題,適合帶領學生共同討論,若老師願意分享共讀心得,歡迎於今年年底前,將心得資料(任何形式均可)mail至howdobooks@gmail.com

arrow
arrow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