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購書去亞森羅蘋冒險系列06
水晶瓶塞
Le Bouchon de Cristal

【作者】:莫里斯.盧布朗◎原著、高杰◎譯
【出版日】:西元2011年2月1日
【規格】:14.8*21公分/336頁/單色
【條碼/定價】:9789861781747╱ 定價270元




亞森‧羅蘋史上大挫敗?
亞森‧羅蘋意外捲入政治醜聞、別人的愛恨情仇,誰料他熱血出手,卻屢屢出師不利,怪盜紳士只有這麼點能耐?
一場看似簡單的行竊行動,亞森‧羅蘋卻被蒙在鼓裡,遭到手下們黑吃黑算計。水晶瓶塞偷了又被盜,盜了又被歸回,不趕快找出真正的瓶塞,就有人要送命。
 

亞森‧羅蘋是極好看的古典浪漫奇情小說。六、七十年前看得如癡如醉,如今重讀,昔日感覺重臨,樂何如之! 
──文壇永遠的頑童倪匡  重量推薦
★推理評論名家  冬陽、余小芳、景翔聯名推薦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全球知名網路書櫃「好讀」(goodreads)讀者5顆星推薦
★《紐約時報》評選為最值得注意圖書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作者簡介

莫里斯盧布朗(Maurice Leblanc, 1864 - 1941)
莫里斯‧盧布朗,1864年出生於法國盧昂,在研習法律之後,投入新聞工作。盧布朗在1907年出版第一部犯罪小說作品《怪盜紳士亞森‧羅蘋》之後,書中主人翁廣受讀者喜愛,盧布朗隨後以亞森‧羅蘋為主角,撰寫出多達二十冊共收錄數十則故事的冒險小說系列,包括《怪盜與名偵探》(1908)、《奇巖城》(1909)、《水晶瓶塞》(1912)、《八大奇案》(1923)、《魔女的復仇》(1935)等。莫里斯‧盧布朗1941年卒於法國南部的佩比尼昂。

譯者簡介

高杰
上海外國語大學法語碩士,現從事新聞媒體法語編輯工作。曾翻譯大量法國現代電影如莫里斯‧皮亞拉的紀錄短片《Istanbul》,及其他如《你好再見》《巴黎小情人》《我一直深愛著你》《我們的地球朋友》《祕密》《梅斯麟:頭號公敵》等電影簡體中文版字幕。著有論文《法國喜劇電影的研究》、《1956年電影巴黎聖母院中的翻譯問題探討》等。

目錄

Chapter1 失風被捕
Chapter2 九減八等於一
Chapter3 夜間娛樂
Chapter4 敵人或盟友
Chapter5 二十七人名單
Chapter6 死刑
Chapter7 議員遭綁架
Chapter8 情侶塔
Chapter9 黑暗之中
Chapter10 勝利香檳    
Chapter11洛林十字
Chapter12 斷頭臺前
Chapter13 最後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