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新書精選-奇怪的屋子.jpg  

亞森‧羅蘋的忙碌生活在本作中盡顯無遺,不僅忙著討好藝人雷吉娜、小模特兒愛蘭緹兩位美女,身兼偵探、怪盜、航海家(紳士)三重身分,又要跟昔日敵手貝舒 警長搭檔合作偵查被百年詛咒籠罩的離奇怪案,必得處處小心不能露餡。如此的鋪陳,總是讓小編感到:噢,這就是怪盜亞森‧羅蘋的世界呀!

本回,作者盧布朗在劇中隱藏了一個圈套設計(trick),要考考聰明的讀者是否能早羅蘋一步察覺出奇怪豪宅的祕密。

羅 蘋的偵探角色「演出」依然無懈可擊,還漂亮地擺了貝舒與鑽石失主馮烏朋一道,但在情聖這角色卻表現得略為遜色。原來羅蘋也有情場失意的時候,眼睜睜看著心 上人投入俊俏青年法傑霍的懷抱,自己只能展現騎士風範,將負面情緒留給自己(幾乎可想像出他磨牙的畫面)。就算別人做的壞事被栽贓給羅蘋,小編也沒看過他 這麼火大呢,這樣的羅蘋真是太有意思了。親愛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羅蘋的吃癟史。(文/史諾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