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每位職場新人在開始工作時,往往會遇到一堆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工作上的問題可以詢問其他同事,但是職場生活上的問題該怎麼辦:

這時候該不該加班?什麼時候要主動幫忙?聚餐一定要去嗎?每個人都叫你幫忙,該先做誰的?怎麼去打好公司的同事關係?一個人只管自己,默默做事真的行嗎?

市面上常見許多教人怎麼工作,怎麼整理事務的書籍,但卻很少教新鮮人怎麼做一個成功的職場新人,怎樣讓自己獲得好的職場生活。

本書的目地就是要替所有職場新人們補習,不用花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去適應職場生活,了解自己的新鮮人定位。只要花一點時間讀完這本書,就能對即將而來的職場生活有了全面的認識,也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去應對。

看看已經超台趕日的韓國大企業是怎麼訓練新人的,除了一些有趣的點外。比起台灣的企業,韓國企業把職場倫理看得更重,上下階級關係更嚴格。如果能把韓國下對上那套都摸熟了,那也能在台灣企業裡運用自如,當個成功的職場新人。

(文/好讀出版編輯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