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迢迢人物介紹    
流水迢迢包含武林門派複雜鬥爭、國與國之間的矛盾衝突、甚至是朝堂與後宮的利益糾葛,
其中牽涉人物也相當多,
小編挑選了幾個重要角色、網友製作的「人物關係圖」跟大家分享喔!

江慈(本書女主角)

輕功上佳的孤女小慈從小住在鄧家寨,由疼愛她的師父撫養長大,心思靈巧純淨善良,因為貪玩偷溜至京城看熱鬧,沒想到卻意外捲入大人物的詭譎鬥爭,繼而被裴琰當成敵人誤傷。

裴琰(大閘蟹)

權傾朝野的華朝左相兼劍鼎侯,也是統領天下門派的武林盟主。五年前年滿十八時接任長風山莊莊主,武林各門派欺其年少,未有一人到場觀禮祝賀。未料一個月後,裴琰以不敬盟主之罪連挑十大門派,震悚朝野。 

在官場上更是如魚得水,獲得今上恩寵平步青雲,被封為劍鼎侯,並出任朝廷左相。

 蕭無瑕(無臉貓)

不願以真面目示人的蕭無瑕戴著人皮面具,在武林大會碰巧與小慈一起躲在樹上。其實他是月落山脈「星月教」教主,武功高強,似乎以另一個神祕身份潛藏在華朝中,使裴琰處心積慮地想找出他的真實身份。 

崔亮

師承魚大師的崔亮識得「天下堪輿圖」,得此圖者即能掌握九州地形、佔據先機,因此崔亮便成為為裴琰的重點招募人才。他有著明朗的眉眼,說話的聲音溫和悅耳,面上總是帶著淡淡的笑容,望之可親。進入裴相府不久後就和小慈成為好友,談得十分投機。 

素煙

京城攬月樓有名的歌伎,等閒的官宦人家未必能請她唱上一齣戲。身著絳紅羅地金繡,天青百褶長裙;烏髮高挽,一雙眸秋水低橫,兩道眉青山長畫;身姿秀雅,風韻成熟中隱含滄桑。不上戲妝的她更顯風華絕世,雖看上去為三十如許的成熟女子,卻別有一種風韻,不遜於二八佳人。 

易寒

人稱「秋水劍」,本為華朝蒼山門下弟子,武學稟賦極高,十八歲時便被譽為蒼山第一高手,本是接掌門戶的不二人選。卻不知為了何事,在他二十歲那年,上一任掌門、他的師父傳書武林同道,將他逐出了師門,並言道『人人得而誅之』。易寒遂遠走桓國,在那裡出人頭地,執掌桓國最大的武士堂——一品堂,成為一眾桓國將士頂禮膜拜的劍神。


流水迢迢人物關係圖
人物關係圖  
(圖片出自:網路

更多流水迢迢相關介紹
大好評試閱中!點我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