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5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行銷C找了最新一期的TaiperWalker溫泉專題來閱讀
想看看有什麼新的泡湯好景點或溫泉旅店
封面是最近高人氣的演員郭雪芙和她所屬的Dream Girls女子團體
果然裡面有美女泡湯圖
真是賞心悅目啊!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456512-3170228830

寒食色忘不了那些枝枝蔓蔓的情感
學生時期的戀情縈繞在寒食色心中不曾逝去

新同事盛狐狸給她的生活帶來微妙的變化
特愛鬥嘴角力的兩人,會產生什麼化學效應嗎?

回過神來,我喚他:「盛悠傑。」他輕飄飄地看我一眼,「嗯?」我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好像是敵人吧。」他輕笑:「我不這麼認為。」接著,在我微詫之際,他繼續說道:「要當我的敵人,妳還差那麼一點點。」我沒有搭腔,只是看著地板上的啤酒瓶,陽光下,那些玻璃折射出朦朧的亮。

他問:「妳在想什麼?」我緩緩說道:「我在研究該怎麼把這個啤酒瓶塞進你後面。」他不急不躁地回道:「其實,妳的前面也可以塞。」我鄙夷,「你猥瑣。」他微笑,「彼此彼此。」我沒心情和他玩遊戲,便直接問道:「你來做什麼?」他也坦白,道:「因為我忽然發現,醫院裡沒有妳和我作對,還挺寂寞的。」我誠實地告訴他:「其實,你的這種情況有個學名,叫犯賤。」他照舊不惱,只道:「休息完了,下午就去上班吧。」我當然不幹,但藉口也是冠冕堂皇:「不行,我喝醉了,等會兒把病人的重要部位切下來、變成司馬遷怎麼辦?」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石堂-書展頁面-1  
好好讀X好好看 華文X西洋文學小說展  在金石堂盛大開展啦!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456512-3170228830

 

張小嫻純愛接班人、都會愛情文藝寫作小天后──撒空空

送上夠猥瑣、夠爆笑、最毒舌、最深情之作  吾乃食色

緊要關頭溫撫寞居然跟食色說「我不能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寒食色會不會成功達陣呢?

我埋頭捶打著床,老淚縱橫。一定是內褲惹的禍。我瘋了,居然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穿這種粉紅色、前面印著Hello Kitty,後面還有個小尾巴的小內內;這麼幼稚,溫撫寞有心情做才怪!溫撫寞卻道:「不是的,不關內褲的事。」我這才停了下來,詢問地看著他。溫撫寞歎口氣,道:「不是妳的原因,而是,我今天沒有準備。」隔了三秒,我就明白過來了—原來是套套的問題。我大大鬆口氣,本想說:「沒關係,我這兒有。」但又覺得不夠矜持,這樣不好、不好。於是,我只能裝模作樣地歎口氣,道:「哎,就是啊,出了人命就不好了。」

他拿被子裹住我,緊緊地抱著,試圖將那股灼熱的慾望慢慢舒緩下去。我清清嗓子,道:「反正沒事,我們就來看本書吧。」說著,便打開旁邊的床頭櫃抽屜—老爸買的杜蕾斯就乖乖地躺在裡面。我很做作地咦了一聲,接著道:「哎呀,這是什麼東西?人家怎麼沒有看過吧?」睹此情狀,溫撫寞臉上一片了然,他看著我,眼中帶笑,道:「我也沒見過,可能是氣球吧,妳吹吹看吧。」臭小子,居然在裝純的我面前裝純,故意破我的功。算了,慾火焚身,沒時間和他兜圈子,我恢復了慓悍本色,將那幾盒杜蕾斯放在他面前,開門見山地說:「時間不多,快選擇一種口味,草莓,香蕉,還是香橙?」他低頭,手握成拳,放在唇邊,掩飾笑意。

那碎髮微微散落在額前,黑色的髮與白皙的肌膚,形成鮮明對比,給人極深的視覺刺激。那完美的側臉,每一根線條都透露著柔和;此刻的他有著冰的容顏,卻沒有冷的距離。

我那個口水直下三千尺啊,忙捅捅他,「快選啊,傻笑什麼?」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456512-3170228830

 

不僅男人,每個女人也都有一段「那些年」的回憶。

寒食色豪邁的舉動會不會嚇到初戀男友溫撫寞?他們的挑戰會成功嗎?
讓我們看下去......

溫撫寞的手,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不是我在吹噓,我寒食色最大的優點就是髮質好,又黑又直又順,而且還沒有分叉。溫撫寞似乎很喜歡我的頭髮。高一下學期,就是我們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那段時間,我發現他時常看著我的頭髮發呆。後來交往了,他便經常撫摸我的頭髮,目光總是溫柔。我曾經開玩笑問他:「你是不是有戀髮癖啊?」他笑笑,也不做聲。

熱熱的清爽氣息噴在我赤裸的頸脖之上,讓我回過神來,而身體內部則注射進一陣顫慄。他柔軟的唇在我的皮膚上流連,像帶著電,所到之處酥麻難耐。濕潤嫩滑的舌撩撥著我的耳垂,描繪著我的耳廓,那種洶湧的刺激,讓人直想尖叫。我緊緊咬住嘴唇,但那半是難受半是呻吟的聲音還是從口中逸了出來。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瀲灩江山(上)立體封面

好讀出版/真小說22
瀲灩江山【上冊】盼若雙燕長相守
楚妝◎著
【類別】:言情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2年11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304頁/定價250元
【ISBN/CIP/條碼】:
ISBN 978-986-178-256-0/
CIP 857.7 101019563(單色/平裝)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晉江文學城」 新銳作家 |眾人氣小說名家 不吝力薦
楚妝 唯美感人成名代表作
瀲。灩。江。山
【上冊】── 盼若雙燕長相守 11/1 初登場!
【下冊】── 誰道無情勝有情 12/1 迎接大結局 !

大陸原創小說作家,不嫉妒推薦
熱播劇《美人心計》原著作家 瞬間傾城《夢回大清》超人氣暢銷作家 金子
水墨江湖新武俠流派創始人 施定柔
鼎.力.推.薦 !!
保.證.揪.心 !!
----------------------------------------
瀲灩江山【上冊】── 盼若雙燕長相守
這世上啊,從來是癡情女子負心郎,癡情男子負心娘,
似乎癡情的不配上一個負心的,就不成對。

陶花,身懷神射絕技—— 武冠天下的桃花箭,
不僅奪人魂魄,更奪天下好男兒的心!

她的桃花箭,是才情滿腹的契丹太子耶律瀾向她示愛用的;
她的桃花箭,是在千鈞一髮戰場上救萬夫莫敵的俊美將軍用的;
她的桃花箭,是少年天子把大周舉國之兵交到她手中用的;
她的桃花箭,是她在武林大會上笑傲天下群雄用的。
------------------------------------------------------------------------------------------------------------------

陶花從小生長在契丹王朝,在契丹為官的父親總叮囑她不可忘記故鄉在南方大周國。
驟生變故那日,十五歲的她親睹父親遭人陷害慘死,而她不得不親手射殺最疼愛的親弟。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48456512-3170228830

張小嫻純愛接班人、都會愛情文藝寫作小天后──撒空空

送上夠猥瑣、夠爆笑、最毒舌、最深情之作  吾乃食色

不僅男人,每個女人也都有一段「那些年」的回憶,
寒食色雖有著爽朗豪放性情,不過她的「第一次」仍然充滿探索與挑戰,
十八歲那年,她終於初嚐禁果......










他略帶無奈地看著我,說:「有妳這麼問的嗎?」我撲過去咬住他的脖子,肉嫩嫩的,味道不錯。我道:「我不管,反正我醉了,在發酒瘋,如果今天你不答應我,那我就強上了,到時候弄痛了你,可別哭哭啼啼的。」

我的牙齒輕輕咬著他的喉結,那個我覺得男人最性感的地方。溫撫寞一開口,喉結就會微微震動,帶動著我的心也一波波地蕩漾。仔細想想,喜歡喉結的最主要原因是我沒有。人都是喜歡自己沒有的東西,或是,喜歡自己得不到的人。這麼一想,人確實是犯賤的動物啊。

溫撫寞說:「食色,我怕妳後悔。」其實我想說:「你放心,後悔的那個肯定是你。」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蘋20立體封

好讀出版/典藏經典55
亞森.羅蘋冒險系列20
魔女與羅蘋 LA COMTESSE DE CAGLIOSTRO
莫里斯•盧布朗◎原著、施程輝◎譯

【類別】:法國偵探推理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2年11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288頁/定價250元/單色印刷
【ISBN/CIP/條碼】:978-986-178-248-5/876.57 101014280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文壇永遠的頑童、推理大師倪匡重量推薦

少年亞森‧羅蘋之命運交叉點

發現未來岳父即將進行殺人滅口計畫
羅蘋意外撞見被害者是有著驚豔容貌的美魔女
青年羅蘋會選擇站在誰那一邊?

法國電影「魔女與羅蘋」全譯本原著小說


最富魅力的怪盜紳士亞森
羅蘋全新版本
法文原文全譯本,完整閱讀羅蘋最佳版本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
全球知名網路書櫃「好讀」(goodreads)讀者5顆星推薦
★《紐約時報》評選為最值得注意圖書
★ 21世紀法文最佳原典翻譯

羅蘋第一個冒險故事,揭露神秘的怪盜身世背景之謎。

二十歲的羅蘋,將走向光明還是黑暗?

擁有強健的體魄,天才般的頭腦, 二十歲的羅蘋似乎前途無量,勢必聞名世界。但卻因為「貴族母親,平民父親」的家庭環境,讓羅蘋性格陷入矛盾,是要成為照射眾人的太陽,還是要成為玩弄眾人的黑暗?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吾乃食色2_立體書_20120912

好讀出版/真小說21
吾乃食色2 (END)
都會愛情爆笑文藝腔小天后 撒空空◎著

【類別】:現代文學、都會愛情
【出版日】:西元2012年11月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376頁/
定價250元/單色印刷
【ISBN/CIP/條碼】:978-986-178-251-5
857.7 101014523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都會愛情爆笑文藝腔小天后──撒空空

送上夠猥瑣、夠爆笑、最毒舌、最深情之作

撒空空──晉江文學網重量級言情小說寫手,已在網路上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

※ 《吾乃食色》華文世界第一次面世,編輯淚推,兩岸三地網友/PTT鄉民千呼萬喚之作

男女旖旎風光,一刀未剪、絕不和諧/河蟹
第二冊(大結局)完整收錄:「童遙」番外3篇、「溫撫寞」番外6
第二冊(最後一篇)作者厚愛新增,獨家收錄:「盛悠傑(盛狐狸)」番外

寒食色,女,標準猥瑣女,生平無大志,惟渴求性慾自由旺盛地像不死鳥一輝的小宇宙那樣燃燒!

寒食色,我愛妳很久了。
妳近在咫尺,我卻連妳身邊的空氣也掌握不住。
看清楚,妳的身邊,一直有個我。
我是那個真正屬於妳的男人,準備給妳一段沒有污漬的愛情。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柔福帝姬(下)

好讀出版/真小說19
柔福帝姬(下)此花幽獨

蘭Lady◎著
【類別】:歷史、言情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2年11月01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304頁/定價250元
【ISBN/CIP/條碼】: ISBN 978-986-178-255-3/857.7 101014284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柔福帝姬》──一曲哀感頑豔、讓人魂銷心碎的血淚史!

匪我思存:「最有歷史感的愛情故事,最繾綣無奈的戀情悲歌。」

劉心武:「整部小說的敘述風格仿佛蘇繡,針腳細密,色彩斑斕,在從容不迫中,卻又有內在的焦慮憂傷與孜孜矻矻的追問探究在燃燒,確實,很像米蘭大教堂。我掩卷後不禁喃喃低問:造塔成焰為哪般?」

一部讓人流乾紅淚的歷史情感小說。北宋宣和末年到南宋紹興初,是中國古代著名的痛史,時局劇變,山河變色。本書從人們遺忘之處著手,以柔福帝姬的故事為線索,全面地展現了那個苦難年代裡,一群羊一般的柔弱女子為了自身尊嚴所撐持、所搏擊的歷史。

《柔福帝姬》是這兩年紅遍網路的歷史情感小說,也是第一部明確打上歷史情感小說標籤的網絡經典。此小說連載時,在天涯社區、網易文化、晉江原創網等網絡社區有著上千萬點擊率的超高人氣。網路上很多讀者對這部小說推崇之極,甚至認為其文本價值超過了著名歷史學家黃仁宇同樣以柔福帝姬為主角的歷史小說《汴京殘夢》。

作者米蘭lady這部四十多萬字的小說根據這一時期宋朝真假公主柔福帝姬的歷史疑案,大膽展開想像,以北宋靖康年間二帝被擄至金為背景,描述了一個亡國公主的一生,借宋徽宗的女兒柔福帝姬這樣一位身份特殊的女人,關照國難家仇對女性身心的摧殘和撕裂,以細膩的筆觸譜寫了湮沒在破碎山河間的一闋悲歌,頗能引人深思。
 
《柔福帝姬》(下)此花幽獨 劇情提要

完顏宗雋講述了柔福被擄至金國後所發生的故事,並且表達了自己對柔福的堅持,並立下要將柔福帶回金國的諾言。但在回金國後次年,完顏宗雋卻神秘地被金國皇帝以謀反罪誅殺。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