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盒裝版
The Complete Sherlock Holmes

柯南.道爾◎著

全套書分為《血字的研究》、《冒險史》、《回憶錄》、《歸來記》、《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最後致意》等六冊,完全收錄柯南.道爾筆下的不朽經典。

好讀熱烈推出盒裝版《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除了完全收錄六冊的精美書盒外,
加贈《福爾摩斯探案筆記本》,

 notebookcover    

★【贈獎活動】寄回套書《福爾摩斯探案全集盒裝版》書條,並註明姓名、電話、地址與E-mail信箱,就有機會把《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影集帶回家!

(活動時間至2012/6/30為止)
11

   

 

 










 

 

2011年「新世紀福爾摩斯」創下空前的佳績,不但在全球造成收視熱潮,也獲得超過25項獎項的肯定,在影迷的引頸期待下,今年福爾摩斯和華生又回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二季為了回應影迷的期待,特別挑選出柯南道爾的三個經典案件加以改編,包括「波希米亞醜聞 A Scandal in Bohemia」、「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The Hound of Baskervilles」及「最後一案The Final problem」。

公視3月4日起(每週日)中午12點30分(當晚12點重播)播出 (公視影集)

經典收藏DVD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
Sherlock:Complete Series 1

出品片商: 台灣得利影視
中文品名: 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
英文品名: Sherlock: Complete Series 1
影片類型: 戲劇類
送審字號: 局錄影字第號
級 別: 普遍級

2     6  

影片大綱

演員:《美人心機》班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先生你那位》馬丁費曼

當福爾摩斯的故事發生在21世紀後,福爾摩斯開始用手機傳簡訊了;而華生不再寫日記與備忘錄了,卻是在經營部落格。用全新的角度重新打造出的福爾摩斯,巧妙的加入了現代的元素,熟知科學辦案的方法,讓這個廣為流傳的偵探故事被重新賦予新的色彩。

福爾摩斯是個辦案天才,外表清瘦、個性孤僻、有一雙銳利的雙眼,用細膩且獨到的敏銳觀察力,抽絲剝繭的解讀線索。他的最佳拍檔華生醫生,是從阿富汗退役回國的軍人,一次的機緣下,華生成為福爾摩斯的室友兼夥伴,一起展開冒險。「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一季」共有三個緊張懸疑的案件:

一個全身穿戴打扮粉紅色的女士被發現陳屍廢棄屋中,跟其他四個自殺案件之間又有什麼關連?怎麼樣的人行動彷彿隱形人出入不被注意?福爾摩斯用他細膩的觀察找出最後的謎題。

從金融中心到中國戲法馬戲團;城市到處出現神秘的密碼塗鴉,見到這些密碼塗鴉的人紛紛遇害,唐人街的角頭老大與福爾摩斯之間的鬥智,千年歷史價值九百萬英鎊的髮簪最後又是藏在哪裡呢?福爾摩斯和華生能及時解開密碼嗎?

福爾摩斯受邀偵查一件看似單純的案件,無辜的小孩與老人,被綁上炸彈成為兇手的發聲筒,而最後的犧牲者竟然是華生醫生,福爾摩斯必須解開五個謎題,否則就會引爆炸彈,傷及無辜,而兇手竟然就在身邊?

特別收錄
幕後製作花絮
首集濃縮60分鐘精華版

     

 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