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_152922  

圖解MLB【修訂新版】

從王建民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無線台按時轉播大聯盟比賽後,越來越多人習慣於一邊打開電視機注意比賽,一邊做自己的事。小編也不例外,但往往都只是以過去自己對棒球的知識、經驗去理解大聯盟的比賽,有時也會想說大聯盟規定真多,一下小聯盟、一下大聯盟、一下四十人名單、一下薪資仲裁,到底有沒有人能夠簡單統一解釋這些東西,讓我們這些的球迷能從看熱鬧的變成看門道的。曾文誠加上曹玉烱,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本書有著多大的份量,一位是體育台轉播大聯盟比賽的專業球評,一位是無時無刻關注大聯盟最新新聞資訊的體育記者。他們兩位就好像永遠挖不完的大聯盟知識寶庫一樣,各種大聯盟規定、制度、歷史、軼事,甚至球場、美食、轉播、球迷都收羅其中。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個人看懂球自得其樂,不如讓身邊所有人都看懂球,一起分享棒球的樂趣,眾人隨球賽熱力不斷高漲的情緒,最能夠感受到棒球的魅力。

曾文誠與曹玉?兩位先生在這本書裡一點一滴把他們豐富的棒球素養與大聯盟知識分享給讀者,希望能讓台灣的球迷對大聯盟懂得更多,讓所有的棒球迷都能看懂大聯盟,享受看球的樂趣。(文/好讀出版編輯皇上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