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2  

之前購買印刷精美的《基督教的故事》全彩精裝版的朋友
只要寄回抽獎回函
就有機會獲得由得利影視發行《基督教的歷史DVD一套!(價值1197元)

DVD內容簡介
 

主持人迪爾梅德麥克庫洛赫──是世界知名的歷史學家和歷史學講座教授,教會在聖十字學院牛津大學。基督教認為,一個歷史的演變,包含了基督教信仰和它的四個主要形式:東正教,東方基督教,西方天主教和基督教。 

在這個充滿魅力的系列中,麥克庫洛赫教授首先介紹了如何傳播東方基督教,一直延伸到敘利亞,中亞,印度和遠東地區。他探索了非凡且無法預測崛起迅速的一大機構,基督教在世界上的奉獻:羅馬天主教教會,並揭示如何在愛爾蘭一個偏遠的島嶼由僧侶所發起。隨著本系列的進展,東正教在它為生存而戰的輝煌歲月後,在東羅馬帝國著眼於改革和新教的崛起,以及福音的復興和美國領導的五旬節運動的興起。

基督教1  

這是小編收到的一部份回函,因為個資法的關係就給大家看看局部囉

在厚厚一疊回函中抽出五位幸運得主: 

得獎名單

高雄市仁武區蔡O叡
台南市佳里鎮王O中
新北市板橋區孔O民
台中市西區高O明
台北市中正區王O衍

恭喜這幾位讀者,沒有抽到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下次得獎者就有可能是你喔!
 

在這裡打個廣告,
好讀FB粉絲團正舉辦「羅蘋冒險終結募集活動
參加就有機會獲得E-coupon、小說等好禮
歡迎各位踴躍參加喔


好讀-基督教的故事-立體封面-基督教的故事
The Story of Christianity 

基督教信仰綿延2000年,沒有它,就沒有所謂的西方文明!

 

《基督教的故事》全彩精裝版 

全彩印刷,大開本精裝,書衣、扉頁採指定進口美術紙 

超過140幅宗教藝術珍貴創作一起說故事給你聽 

沒有國,哪裡會有家,這說明了:「賴以滋養的根基超重要」!


《基督教的故事》,由傑出的東正教神學家執筆,保證權威,絕不唬弄繁體中文版由華人世界首屈一指的世界基督教史專家──台灣神學院鄭仰恩教授,嚴謹審訂暨大力推薦。

 

       

※《基督教的故事》,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評價,最高榮譽,最令讀者驚喜的宗教歷史新作。

※《基督教的故事》,提供了一個基督教歷史的概觀,全書由50個短篇文章組成,每一篇都著重於基督教歷史或神學上的某個重要面向。

 

※《基督教的故事》,內文撰寫詳實、帶有權威感,不讓任何單一偏狹角度凌駕於歷史故事之上,更藉著年表、經書引言、精采動人的彩色圖片強化文字的說服力。

※《基督教的故事》,完整表現出基督教的傳統、信仰和儀式,以及其中的豐富內涵,無論是東正教、羅馬天主教、英國聖公會、長老教會、福音教會、科普特教會、迦勒底教會、衣索比亞正教會、亞美尼亞正教會、瑪蘭卡教會等等都涵括其中。

※《基督教的故事》,從早期教會受到羅馬帝國迫害,到中世紀中期教宗與帝國的衝突;從西元16和17世紀在告解聖事上的爭議,到現代科學與世俗化的挑戰;從非洲和亞洲的古代基督教團體,到當代中國的「家庭教會」,本書成功捕捉了基督教傳統和經驗中真正的精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