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傾天下書盒Cover  

好讀出版/真小說
眸傾天下全集盒裝版
上冊—情鎖一闋未央歌
下冊—未落今生夜鳶夢
慕容湮兒◎著
【類別】:言情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4年1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上冊304、下冊312頁/原價500元 盒裝特價 350元
【ISBN/CIP/條碼】:9999201310210
【適讀年齡】:無分齡
收錄《眸傾天下上、下》兩卷

影視熱播劇《傾世皇妃》作者∕「新浪網」最高人氣作家
慕容湮兒 最新得意力作

美眸少女未央
她,媚眼妖瞳,不能輕易展露笑顏
她,命定皇后,南北兩朝欽點帝妃
失去記憶,身不由己淪為復仇棋子 
輾轉於眾男子懷抱,背負勾引和妒后惡名
她所渴望的自由,究竟誰能給與?

宮闈情仇虐心書寫No.1 !!
‧「新浪讀書網」連載,點閱人數超過1300萬次
‧慕容湮兒「新浪微博」逼近50萬粉絲
‧慕容湮兒小說、新浪三大微群,粉絲深情留言高達1萬則3d書衣眸傾天下(上下合)   

眸傾天下【上冊】── 情鎖一闋未央歌

少女未央失落七年記憶,一雙妖瞳媚惑眾生
多少帝君王子捧著鳳冠,等著這個傾國禍水,說要愛她一生一世──
她卻忘不了那夢裡隨風翻飛的白衣身影……
她只知道她很愛很愛他,可為何她會忘了他是誰?
若能再次相見,就算粉身碎骨,她亦要用盡全力抱著他,永不分離!!

他說,你的手裡沒有刀,你無力去殺他。
他說,你有妲己魅惑天下之妖瞳,所以,你要用身子去殺他。
他說,一個女人要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去達到目的,還要保護自己。

她是亂世中的紅顏,豔驚兩朝,冶豔入骨。
她卻在飄零沉浮中,試圖顛覆兩個皇朝。

未央迄今所能追尋到的記憶,是姐夫莫悠然失去姐姐碧若之後帶著她隱居山林。
姐夫告訴她,等她到了及笄歲數,便將進宮成為南國君王壁天裔的皇后,這是她唯一命運!
命運之日乍然而至,她領受命運告別過往七年,前往君側途中卻被劫去白樓,
那位英姿颯爽的樓主風白羽彷若她夢中經常出現的那道身影……
他是那位承諾會回來娶她的人嗎?
他是那位說要永遠守護在她身邊的人嗎?
他是母親口中拈花於女子髮際便能帶給她幸福感的人嗎?

眸傾天下【下冊】── 未落今生夜鳶夢

少女未央失落七年記憶,一雙妖瞳媚惑眾生
多少帝君王子捧著鳳冠,等著這個傾國禍水,說要愛她一生一世──
她卻忘不了那夢裡隨風翻飛的白衣身影……

那夢裡隨風翻飛的白衣身影……如今何在?
「來世寧願你我不相識,這樣便能不傷痛。」
我們雖然不悔,卻都累了。

「留下來,我照顧你一輩子。」我頓生笑意,「一輩子」豈能輕易說出口?夜鳶果然是個不懂情愛的男人,若是大哥絕不會輕易說出「一輩子」,因為這三個字是永恆的承諾。

一直以來,都是我錯了,因為我依舊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不能自拔。他是帝王,我怕越池愛上他,最終受傷的那個會是我。可我到底是個女人,也想真真正正去愛一次!

她是未央皇后,她是鳶王妃,面對南朝雄君帝王,轉身又見俯瞰江山的北朝王子,
宿命糾纏著她,恩怨糾葛斬不斷。
陷於北國政爭,她只能與北朝兩位王子進行一場生死搏弈。
落入南朝曠世三將織就的千絲萬縷,她難忘前塵夢魘,不知該歸何處?
所有的曖昧情愫,無盡的陰謀利用,她顛覆了一個王朝,而另一個,是否又能被她顛覆?
只是踏過滿地荊棘後,驀然回首那刻,誰會依舊停在原處等她歸去,執子之手,不負相思?

登場人物
未央
仙姿玉色,出塵清麗。命定皇后,母儀天下。南國的未央宮為等她空設七年。
擁有一雙魅惑勾魂的「妖瞳」,曾被姊夫莫悠然認為「狐目鳳眼唯有商紂妃妲己才有,太美太耀眼,不能輕易展露笑顏,一定要盡可能隱藏」。

南國曠世三將

壁天裔
神采逼人,眉宇間透露著湛然冷峻之態。他乃天下兵馬大元帥壁嵐風之子,年少時便隨父親四征,虜箭射金甲,履步摧胡血,大小近百次大捷之戰他功不可沒。天驕少年,奪去了本屬於皇甫家的天下,成為北國的一代聖主。

莫悠然
未央的姊姊碧若之姊夫。瀟灑俊逸,風度翩翩。不僅身懷精妙駭世的醫術,更吹得一手妙音好笛。在一場意外痛失愛妻,幽沉的眸子憂鬱殤淡。一身素青雅衣配合密林山川綠葉,襯得他更顯脫塵超俗。

風白羽(九爺)
武林中最大的邪派組織「白樓」樓主,相貌邪美,白如冠玉,但平日臉上總戴著銀色面具。凡是見到他容貌之人,無不為其傾倒顛迷。尤其是他那對龍章之目,攝人心魄。

北國

夜鳶
北國大王子夜鳶,妖魅紅瞳,儀容絕美,如天山之雪蓮,讓人不敢褻瀆摘採。三代聖女皆因他自毀清譽,終沉江祭祖。為「雪域鳶軍」統帥的他,有著過人的統御才能,收復千里失地、斬殺千餘人,成為與曠世三將齊名的戰神。

夜翎
北國二王子夜翎,一雙火紅耀眼之眼眸,相貌剛毅,稜角分明。唇邊帶著似笑非笑,肅穆沉穩,充溢天潢貴冑之氣。為收集情報,蟄伏南國十七年,沒有北國帝王夜宣的手諭不得回國。

隨書贈品

【上冊】十五歲妖瞳萌女主角未央,內頁大尺寸珍藏海報
【下冊】二十五歲深情電眼男主角,內頁大尺寸珍藏海報

作者簡介
慕容湮兒
嫻雅淑靜,溫文如玉。真名吳靜玉。
十年來堅持著自己的文學夢,潛心創作小說,筆耕不輟。年僅20歲的慕容湮兒已成為新浪網人氣最高的寫手之一。自2008年起,她在三年內創作了《傾世皇妃》、《眸傾天下》、《替身皇妃》、《嫁入豪門》等4部長篇小說,共計198萬字。
她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傾世皇妃》已經由北京林心如工作室改編成電視連續劇,林心如首次擔當製片人並主演。台灣將於2011年11月22日晚間八點於中視播出。

繪者簡介
封面繪者│貓君笑豬
知名插畫家。中國川音成都美術學院油畫系畢業。
為內地青春文學第一品牌《花火》雜誌御用封面插畫家。
畫風以細膩唯美著稱,古式畫作人物女清麗、男瀟灑,情韻繾綣難以或忘。

好評如潮

大陸原創小說作家,不嫉妒推薦
陰謀中的愛情,如桔梗花般綻放,無望而又淒美。湮兒獨有的文字味道讓人無法自拔。
——新浪網編輯 張珊珊

心中有著怎樣的恨,才會顛覆城邦與國家?懷著多麼刻骨的愛、多麼苦痛的情,才會成為瘋狂殘忍、滿手血腥的冷酷女子?一個本是柔美的女子,幾經沉淪,幾度廢立,在慕容湮兒精緻而華麗的筆下,成就了一個傾絕天下的傳奇。
——《兩朝皇后》《匈奴王妃》《長恨歌》作者 端木搖

一個陰謀與愛情的故事, 與皇權相伴的女人,和纏綿糾結的算計。十八歲的慕容讓馥雅唏噓,十九歲的慕容,讓讀者動容,不一樣的宮廷,一樣的愛情,這是一本不容錯過的好書,起碼可以令人連讀三遍。
——《暴君的小妾》《一夜新娘》作者 月斜影清

未央,為恨而生,為情而傷。權力的頂峰終究還鏡花水月,徒留一聲空歎。她的驚才豔絕,她的心狠手辣,無非是掩藏那顆早已千瘡百孔的心。
——《大宮》作者 秋姬

《眸傾天下》一部讓人閱後悲而不傷、怨而不恨,嗔而不怒的後宮奇書。
——《職場女追愛記》《閃婚》《六朝紀事》作者 蓮靜竹衣

詞藻華麗,文筆優美,更像是看一篇優美的散文,但偏偏又比散文更讓人欲罷不能,讓你不知不覺投入其中。從《傾世皇妃》到《眸傾天下》,湮兒的故事總是精彩得令人叫絕,情節是叫你永遠猜不透的峰迴路轉!從馥雅到未央,湮兒筆下的人物也越來越飽滿,越來越能引起讀者共鳴,所以《眸傾天下》是你絕不能錯過的一場文字盛宴!
——《後妃亂》《美人遲沐》作者 濃郁

慕容湮兒的文字,一如既往的華美、宏亮且細膩,她所講述的宮廷故事總是多了一層無奈和期待,那些佇立在故事裡的女子,美好而令人憐惜,那些女子身上的愛情故事,蒼涼而絢麗,讓人欲罷不能輾轉反側。
——《給愛情下個套》《只壞一點點》作者 劉小備

湮兒粉絲熱情好評,精選摘錄
湮兒,看了你的《傾世皇妃》後再看《眸傾天下》,讓我不得不承認你是一個運籌帷幄的古代公主轉世,只是劇情太過悲慘揪心,希望能看到續集。——純粹吾愛

真的好喜歡湮兒的書,感覺她的文采很好。《眸傾天下》讚,儘管結局令人無奈。——湘罄磬滛

正在看《眸傾天下》,也只有湮兒的書能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一口氣看完,迫切想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各種糾結啊!——琉璃花影

恩……老大,你真是個才女,那麼糾結的劇情你都能夠寫得淋漓盡致,唉!偶看的內心既糾結,又佩服又心痛。——夜泱

最喜歡的還是《眸傾天下》,讓我看見了一個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女子。——亦若寒水

這書越看越覺得情節曲折,很吸引人,尤其是結尾,每個人心中都留下淡淡的遺憾和憂傷,最終深深打動了我。——hssmn

盪氣迴腸,少見的、讓人印象深刻的言情小說。——ET小朋友

一部太讓讀者心痛的書。——茶書玉友

優美華麗的文筆,環環相扣的劇情看得人心血澎湃。——此情惘然逝

很悲,但很好看,看書時只是不停地哭,很感動人。——jy0yuer

這是我第一次讀這種類型的書讀到這麼心痛。每次的陰謀利用都深深砸在我心上,真的為未央心疼,其實每一次的利用最後都深深傷害了自己。——圖圖塵

序言

繁體版序言──長樂未央

臺灣的讀者大家好,又和大家見面了,這部《眸傾天下》是我繼《傾世皇妃》後的又一部古代宮廷情仇小說,希望臺灣的讀者朋友們能夠一如既往地喜歡。

這部小說依舊是架空歷史,比起《傾世皇妃》,應該說是情節上的設置更加嚴謹了,全文依舊延續了謀中謀、局中局的風格,謎局挺多,盼望讀者們能夠用心看到最後。

本文有一段禁忌之戀,引起了很多讀者朋友的熱議,很多讀者會問我,你個人比較偏向男主角夜鳶還是第二男主角轅羲九,其實每個人物都如作者疼愛的孩子一般,若真要說偏向誰,我可能更偏向第二男主角轅羲九,這個與轅慕雪自幼相依為命的男人。

這部小說的女主角轅慕雪也是我筆下最喜歡的女主角之一,未央、未央,長樂未央。她有別於馥雅的善良溫淳,她妖豔狠辣,敢愛敢恨,在面對與轅羲九的感情時也矛盾過、掙扎過,可她最終選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放縱自己去愛一次;在後來與夜鳶的志同道合,患難與共,毫無保留地付出自己的一切,共同成就北國的大好河山。

若說這部小說有遺憾,那便是改編成電視劇後轅羲九與轅慕雪之間的戀情不能夠搬上螢幕,這始終是不為世人所接受的感情,也就注定了不能公諸於眾。

慕容湮兒 2012. 5. 22

目錄
眸傾天下【上冊】──情鎖一闋未央歌

第一闋.命定皇后
記得,在我第一次踏入碧然居,他就對我說過:「未央,你要記住,十六歲那一年,我將會帶著你進帝都城,見那位聖明曠世之君壁天裔。他是你唯一的夫君,而你,將是他唯一的皇后。」記得我緊緊握著他那渾厚纖長的手還傻傻的問:「為什麼我要做皇后?」「因為,這是天命。」

第一章.蒼茫雪 帝后命
第二章.風雪殘 夜未央
第三章.鎖心劫 白樓夢
第四章.情始生 血相溶
第五章.傷黯然 意難平
第六章.冷畫屏 嫣然笑
第七章•.疏影橫 冷摧殘
第八章.富貴花 情何堪
第九章.前塵夢 火海生

第二闋.金猊王廷
夜鳶安恬的閉著雙眼,長長的睫毛垂在眼瞼之下,呼吸平穩,光潔的胸膛上下起伏著。我的心跳刹那間止住了。他——赤身裸體!我——寸絲不掛!我們倆正交纏著躺在帷幄之中,寢宮內的瑞鬧香綿綿不絕的縹渺四散,蔓延了一殿。
第一章.神殿宇 王廷爭
第二章.環中環 局中局
第三章.曲闌深 悲花凋
第四章.宮闋深 鎖紅顏
第五章.青綾被 笑飲淚
第六章.深宮謀 黯驚魂
第七章.泠徹夜 水沉濃
第八章.魂夢杳 為卿傷
第九章.心淚湮 紙灰起

眸傾天下【下冊】──未落今生夜鳶夢

第三闋.宮政驚變
「對,我沒有資格說愛。」突然間他的聲音湧現出慍怒,紅瞳如火。「但是我不允許你繼續消沉下去,給你兩條路,一條,現在離開鳶王府,出去自生自滅;另一條,留在鳶王府,我照顧你一輩子。」

第一章.回首憶 花落去
第二章.梅香縈 帳旖旎
第三章.幽情寄 冷處濃
第四章.傷別離 蕭關去
第五章.殷紅冷 無怨尤
第六章.乾坤定 悲掘墓
第七章.浮華夢 仇似海
第八章.騙中騙 謀中謀
第九章.江山定 君王側

第四闋.塵埃落定
我依舊笑對她的諷刺,面不改色,只淡淡衝她笑道:「即使不能空設後宮,但夜鳶的心中只有我一人。」「世事無絕對,如今他心中只有你一人,並不代表將來也只有你一人。別忘了,這兒是後宮,永遠都是美女如雲的後宮。」

第一章.後宮亂 情難斷
第二章.執手誓 悲喪子
第三章.風波起 血紅顏
第四章.魂夢斷 傷別離
第五章.雙棲影 歸南國
第六章.飛天舞 譽滿城
第七章.記當時 芙蓉冷
第八章.塵世羈 風華盡
第九章.孤城壁 塵埃定
尾 聲.驀然回首 往事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