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故事人類的故事 The Story of Mankind
亨德里克‧房龍◎著/劉海◎譯/黃利◎補敘


一本通俗而又最具代表性的人類歷史書
房龍風靡全球的暢銷之作


房龍的歷史書寫,一直都以其親切、輕鬆、流暢的筆觸,和既通俗而又深湛的文化素養,而為全世界各階層的讀者愛不釋手。

這本《人類的故事》,一度被美國中學選為歷史教科書,曾獲得美國最著名的兒童文學獎「紐伯瑞獎」,在全世界有近百個版本、多種語言,至今暢銷不衰。


作者簡介

亨德里克‧房龍 Hendrik Willem Van Loon(1882—1944)
一流的歷史學家,出生於荷蘭的鹿特丹,通曉六種語文,學識涵養豐富,以文學方法創作歷史書《人類的故事》。出版後即被譯為二十種語文發行全世界,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歷史書。之後又繼續創作《聖經的故事》、《寬容》、《人類的藝術》、《林布蘭傳》等書,其作品風格充滿幽默及迷人的特殊風格。
 

改版新訊

《人類的故事》【新裝珍藏版】將於2016年1月中上市,敬請期待!

人類的故事Cover.jpg【新裝珍藏版】封面


內頁預覽


1207_4.jpg

1207_2.jpg

1207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