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福帝姬(上)  

《柔福帝姬》是這兩年紅遍網路的歷史情感小說,此小說連載時,在中國當地天涯等網路社區有著上千萬點擊率的超高人氣。

這部四十多萬字的小說根據宋朝真假公主柔福帝姬的歷史疑案展開想像,以北宋靖康年間二帝被擄至金為背景,描述了一個亡國公主的一生,借宋徽宗的女兒柔福帝姬這樣一位身份特殊的女人,關照國難家仇對女性身心的摧殘和撕裂,以細膩的筆觸譜寫了湮沒在破碎山河間的一闋悲歌,頗能引人深思。

《柔福帝姬》登場人物介紹:

柔福帝姬

宋徽宗第二十女,天性善良天真活潑,一出生備受寵愛,靖康之變因其為帝女,被准折金銀一千錠,送往金國為奴並受到極大的屈辱。

三年後自金國逃出,卻在途中被擄至流寇山寨,被奉命討寇的高世榮發現後,終返宋朝。但此後性情大變,眼底滿是陰霾憂傷,充滿著對金國報復的心態,從此鬱鬱寡歡。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柔福帝姬  

「靖康之難」後,北宋后妃公主們(公主時稱帝姬)都被擄入金地,原本高高在上的皇室女子們都成為了階下囚,供金人肆意取樂的玩物。這些自小嬌生慣養的女子無力掙扎,只能一個個在這種環境中絕望死去。但卻有這麼一位帝姬,從金朝成功逃回了宋朝,那就是本書的主角:柔福帝姬。

本書不僅成功地描寫了這件傳奇,也寫出了柔福動人的愛恨情仇。那鞦韆旁玉樹臨風的九哥趙構,那為了她放棄功業、癡心不悔的高世榮,那無恥野蠻卻偏偏又能夠看穿自己的金朝八太子完顏宗。這些人牽動了她的一生,也造就了她對目標的執著、她對現實的反抗。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柔福帝姬(上)  這部四十多萬字的小說根據宋朝真假公主柔福帝姬的歷史疑案展開想像,以北宋靖康年間二帝被擄至金為背景,描述了一個亡國公主的一生,借宋徽宗的女兒柔福帝姬這樣一位身份特殊的女人,關照國難家仇對女性身心的摧殘和撕裂,以細膩的筆觸譜寫了湮沒在破碎山河間的一闋悲歌,頗能引人深思。

過了許久他才放開她,抬頭調整呼吸的頻率。然後低頭看看她,又輕輕地擁她入懷。

她默默地依偎在他胸前,靜止片刻忽然問道:「太上皇后走了麼?」

趙構又幾乎大笑出聲,說:「你既然如此怕她,我帶你去個她找不到的地方可好?」

「好呀!」她笑道,但轉瞬間雙眸又黯淡下來,說:「但我晚上還是要回去的。」

趙構點點頭,說:「一會兒我送你回去。」心想,即便你是太上皇后的宮女我也要設法把你要了過來。也不再多話,牽著她的手穿小路而行。

她也不問他要帶她去何處,只一味無心無思地跟著他走。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定於9月1日發行的《歃血【卷五.射天狼】》,因發行部門作業流程延誤,將延至9月13日發行。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書衣眸傾天下(上下合)  

影視熱播劇《傾世皇妃》作者∕「新浪網」最高人氣作家

慕容湮兒 最新得意力作--眸傾天下

宮闈情仇虐心書寫No.1 !!
‧「新浪讀書網」連載,點閱人數超過1300萬次。
‧慕容湮兒「新浪微博」逼近50萬粉絲。
‧慕容湮兒小說、新浪三大微群,粉絲深情留言高達1萬則。

未央,多美的名字!
她,媚眼妖瞳,不能輕易展露笑顏;
她,命定皇后,南北兩朝欽點帝妃;失去記憶,身不由己淪為復仇棋子。 
輾轉於眾男子懷抱,背負勾引和妒后惡名,她所渴望的自由,究竟誰能給與?

【讀創館活動】你希望誰來詮釋書中擁有一雙魅惑勾魂的「妖瞳」女主角未央?以及武林中最大的邪派組織「白樓」樓主,風白羽呢?

【得獎公告】贈書得獎者,共10名

眸傾天下(上) final,小  

joy19940502
x6s5w4
reneep
astraes
m5518291
anielu
hsiaopei
Amphitrite
coolmiaw
wawind1983

贈書將由好讀小編於下週統一寄送到得獎會員手上喔

以下一同來看看讀者心中的十五歲妖瞳萌女未央的最佳人選吧!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柔福帝姬(上)這部四十多萬字的小說根據宋朝真假公主柔福帝姬的歷史疑案展開想像,以北宋靖康年間二帝被擄至金為背景,描述了一個亡國公主的一生,借宋徽宗的女兒柔福帝姬這樣一位身份特殊的女人,關照國難家仇對女性身心的摧殘和撕裂,以細膩的筆觸譜寫了湮沒在破碎山河間的一闋悲歌,頗能引人深思。 

他暗自詫異,心想不知如此美麗女孩服侍的會是哪位主子,誰又會忍心以她為奴。

他下馬,走去把毽子遞還給她。

她接過,睜大眼睛肆無忌憚地盯著他看。

倒是她的同伴先反應過來,想是此前見過他的,朝他一福:「九大王。」

於是小女孩便十分開心地笑了,說:「原來你是九……大王呀!」

她的聲音也清亮悅耳。他頷首,不覺對她溫和地笑。

她又揚起毽子,建議道:「大王與我們一起踢吧。」

她的同伴一驚,輕輕地拉了拉她的袖子,示意不可。但她卻毫不明白,轉頭問她:「你拉我衣袖做什麼?」

那稍大的女孩便只好尷尬地低頭不語。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柔福帝姬

這部四十多萬字的小說根據宋朝真假公主柔福帝姬的歷史疑案展開想像,以北宋靖康年間二帝被擄至金為背景,描述了一個亡國公主的一生,借宋徽宗的女兒柔福帝姬這樣一位身份特殊的女人,關照國難家仇對女性身心的摧殘和撕裂,以細膩的筆觸譜寫了湮沒在破碎山河間的一闋悲歌,頗能引人深思。 

五 艮嶽

趙構自金軍寨歸來後,趙桓果然對他厚加封賞,晉他為太傅及靜江、奉寧軍節度使,除此外還特別予他一大殊榮,許他策馬入皇家宮苑艮嶽,並將其中的蕭閒館賜他作白天休憩之所

修造艮嶽,是徽宗趙佶一生認真去做的幾件不多的大事之一。以前擴建的延福宮與神宗之前皇帝居住的舊宮相比已是巧奪天工盡善盡美,但在蔡京等人的慫恿鼓勵下,趙佶從不會停止一切對更美好事物的追逐。在抱著精益求精的態度研習推敲著他的書畫詩詞技藝同時,他也尋覓打造著可供他消遣欣賞的人間極品,例如美女和宮苑。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od4

一心尋找香巴拉的狄青,無意中聽到趙明談起香巴拉,如同世外桃源的香巴拉,為何在趙明口中,卻如同地獄般恐怖慘厲?元昊圖謀攻略涇原路,狄青奉范仲淹之命,前往報告守備涇原路的韓琦,卻遭高高在上的文官們輕視。一心只想報國衛民的狄青,屢遭困厄,北宋重文輕武的政策,會對一觸即發的宋夏戰爭帶來何種結果?戰無不勝、威震西北的狄青,終於得知了香巴拉確切的地點,香巴拉、飛雪、飛鷹、元昊之間,到底有何神祕的關聯? 

第五章  鬥將

花開花落,青草蕭瑟,轉瞬又到了新霜染楓火的季節。野草枯黃,秋波湧起,秦州安遠砦周邊,滿是寂寥。

風聲起,征伐滿空。

未及日落,安遠砦砦門早早地緊閉,砦中的軍民,如秋一樣地蕭冷。安遠砦東的一家酒肆旁,斜陽晚照,風扯酒旗,呼呼作響。

這時尚未到晚飯時間,酒肆內只有一個酒客。

那酒客戴個氈帽,衣衫落魄,伏在桌案上,不待天晚,似乎就已睡了。

酒客並不引人注意,伏在桌前,讓人看不到臉。他腰間隨便地掛著一把單刀,刀鞘陳舊,如酒客一樣地落魄。

酒肆的老闆望著那伏案而睡的酒客,皺了下眉頭。不過看看手上的碎銀,還是搖搖頭,喃喃道:「大好男兒,這大白天的就喝得酩酊大醉?」

這時夕陽蕭索,一聲鑼響後,沉寂的安遠砦稍有些熱鬧。

有些軍民從遠處塵道走來,三三兩兩地來到酒肆旁坐下,隨便要些酒兒,就著些醃菜下飯。

鑼聲是守軍交班的訊號,守砦一天的兵士,耕作一天的百姓,都會借歇息的工夫,到附近的酒肆喝幾口酒。

無論砦兵還是百姓,均是愁眉不展,喝著悶酒。不知哪裡傳來羌笛悠悠,滿是淒清。那些人聽著羌笛,滿是鄉思,有人還重重地歎口氣,喃喃道:「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是盡頭呢?」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4899_behind_bedroom_doors_ii
 文/撒空空


儘管開著空調,但我們兩人全身都遍布著一層薄汗。夏日午後的陽光透過窗簾縫隙潛入屋中,慵懶的、金色的光,照在我們身上。迷亂的陽光,濕潤的薄汗,青澀的喘息,切切種種凝結成最堅固的回憶。慾望的滋味在我們之間蔓延,讓稚嫩的意志力全線崩潰。我緊緊地抓著溫撫寞,挺起身子,想要索取更多。而溫撫寞也到達迷亂邊緣,他用盡全力,想將我融入他的體內。

他那骨節分明白淨的手,開始慢慢掀下我的內褲。我支起身子,配合著他,一起將那最後障礙給褪下。此刻,我的下身已是一片冰涼。我緊緊閉上眼睛,繃緊身子,開始迎接那最重要的時刻。但是,許久許久,在我身上的溫撫寞都沒有反應。我疑惑地睜眼,卻看見溫撫寞眼中的情慾迷霧已經慢慢消失。他深深吸口氣,努力平靜下來,道:「食色,我不能做。」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歃血五  

 

 

 

 

 

 

 

 

 

 

 

 

 

 

 


好讀出版/真小說14
墨武作品集05

歃血【卷五.射天狼】
墨武◎著

【類別】:歷史、奇情、玄幻小說
【出版日】:西元2012年09月15日
【開本/頁數/定價】:14.8*21公分/408頁/定價280元
【ISBN/CIP/條碼】: 978-986-178-246-1 /857.7 101013901
【適讀年齡】:無分齡

新書簡介

☆李偉文、衷曉煒、韓寒、阿來、麥家、賈平凹、閻連科──聯袂熱情推薦
百萬書迷按讚,劇情最引人入勝的歷史小說當紅作家
被奉為新歷史小說天王,千萬死忠書迷結為「墨門」,這次你不能再錯過──墨武

繼《武林高手在校園》、《江山美色》、《紈袴才子》之後,
新歷史小說天王墨武實力顛峰之作──《歃血》

《歃血五.射天狼》──歃血震撼最終卷
北宋年間重文輕武,積弱不振;西夏元昊崛起,如狼似虎,大宋江山風雨飄搖。
看名將狄青橫空出世,造就一段歷史上的史詩傳奇……

《歃血》卷五「射天狼」內容概要

奉命前往遼國議和的狄青,意外遇到熟人葉喜孫,原來其真實身分是遼國重臣!元昊大軍再次侵宋,种世衡死守孤城,狄青是否來得及率兵赴援?

西夏皇宮中,元昊召見遼國、吐蕃大使,大殿裡利益糾葛,戰火瞬起,各方奇謀百出,引發西夏內部最大的叛亂,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多年找尋,狄青終於來到香巴拉,究竟香巴拉藏有什麼祕密,是否真能救活狄青心中摯愛?

《歃血》卷五「射天狼」精彩片段

到了文德殿後,文臣早聚,有幾個文臣見狄青站到一旁,低聲議論道:「迎一赤佬,屢日不來。」他們這幾日一直在等狄青,不想狄青託病不來早朝,這些人等候良久,早有怨言。狄青聽了,淡漠地笑笑。遠望龐籍、歐陽修等人低聲議論,時不時地向狄青看來,狄青也不放在心上。

有宮人唱喏,天子駕到,百官肅然跪叩。等起身後,趙禎見群臣似有千言萬語,直接說道:「朕今日早朝,就議平定嶺南一事。朕意已決,準備升狄青為樞密副使,總領平南事務。若有軍功,再行封賞。」

此言一出,滿朝皆驚。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