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近日陸續收到讀者反映,《理性與感性》【經典插圖版】書封「Sense」誤植一事,我們經過討論,決定印製更新版書衣修正。若您已購入本書,我們將提供更新版書衣索取,請以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繫,好讀將寄上新版書衣給您!

 

《理性與感性》【經典插圖版】更新版書衣索取方式──
1.填寫本書線上讀者回函 https://bit.ly/2KcSAt6,請務必填寫聯絡地址。

2.填妥本書紙本回函寄回好讀,提供姓名、寄件地址與聯絡電話,並註明「索取更新版書衣」。

3.請將手邊的書拍照,至好讀出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dobooks/ 私訊小編,並提供姓名、寄件地址與聯絡電話。

 

目前更新版書衣印製中,完成後將盡快寄出,謝謝大家!

再次感謝讀者熱心指正,好讀深深向大家致歉,日後我們會更謹慎確認,造成困擾與不便,還請多多見諒!

 

理性與感性【經典插圖版】_正封更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讀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